2010兩岸八校崑曲研討會  

 

這輩子第一次站上這樣的大舞台。本篇將碩士論文的

其中一篇,以完整單篇結構呈現── 因為我上課愛打瞌睡,

又喜歡聽一些神異的故事,所以才有這個構想>//////////<

因為這一趟的發表,在子津姐與子玲姐的領頭之下,

認識了中央戲曲所的幾位學長姐和同學,讓我開了一個

大眼界。然而更重要的是,發表完論文的當天下午,

我馬上趕赴戲曲所博班面試,也跟著李國俊老師們

一起到城市舞台看當年浙崑的表演。

 

本篇窘態程度:

第一次站上大場面發表論文,讓我有些緊張,

時間與敘述上都沒有掌握好。討論這篇的陳老師

對我很好,為我指出一些修正的地方。原本是另一位

林老師要討論這篇,一聽馬上讓我眼前一黑只差沒有

倒到地上去...後來學長告訴我換了另一位老師講評,

才讓我破涕為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