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與俞為民老師面談,順道在文學院溜韃了一下.

IMG_0269.jpg 

以大陸各大學的綜合評價而言,南大至少在前五名以內喔!

(聽彩韻說,以及來此聽同學說才知道XD)

IMG_0270.jpg

這是南大中文系老師們的研究成果集著,

IMG_0272.jpg

張伯偉老師的域外漢學研究,翠翠團們一定很熟悉!

怡良師千交代萬交代,一定要來拜訪張老師.

IMG_0273.jpg

赫赫有名的吳新雷老師的著作,看著這本書真叫人流口水.

差點就想把它給砸破挖出來了......

IMG_0274.jpg

這是芳祥哥送我的,解玉峰老師的書;給我幫助很大,

此趟旅程我也帶上了這本書!

IMG_0275.jpg

南京大學文學院的專業分工,與臺灣不一樣的是,

這裡的專業區分的非常精細.

戲劇專業授課老師.jpg

戲劇碩士生專業課表,我選修了崑曲唱腔藝術研究,

上星期教唱了思凡的誦子;另外也想聽聽解玉峰老師的課.

戲劇博士專業.jpg

博士生的戲劇專業課表,現代戲曲理論課看的真是我心癢癢.

文學專業課表.jpg

中文專業碩士課表,我也上了苗懷明老師的通俗文學文獻研究;

苗老師上起課來活力十足.當然不像某人的生命力唷~~~

博士課表.jpg

中文專業博士生課表.

俞為民老師答應擔任我這學期的指導老師,

有空時都可以去詢問俞老師;老師還邀我去他家坐坐,

或是一起去看戲呢!俞老師還送了我一本書,

在臺灣還沒有看過,美華師一定會很喜歡這本書.

溜韃完以後就開始往外跑了.

這裡是南大後門的廣州路,此處位於南京市中心,

非常的熱鬧,感覺很像走在臺北市街頭,

這條路上還有媲美NOVA的電腦商場.

IMG_0276.jpg

南京今天又開始下雨了,

並且響起了在二月罕為聞見的春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